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校成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11月20日晚上,设计艺术学院党校组织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在艺术楼A400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流露,都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他们有的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而赞叹;或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的发展,原子弹成功研制、香港回归祖国、神州八号遨游太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抗日70周年大阅兵、习近平访英……等功绩而由衷高兴,纷纷表达了“我和祖国”的血脉相连,有祖国才有我们的发展与未来。

通过主题演讲比赛,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了和祖国之间的联系以及那份永远都抹不掉的感情,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以一颗爱国之心,积极学习,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