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12月6日下午,能动学院党总支在工科一号楼A422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党建辅导员李小军、各支部书记及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龙俊武对11月份工作做了总结,并由各部门部长作详细汇报,同时还对12月份的工作做了大致安排。各支部书记也对11月份的工作做了总结,四支部书记段婷表示,会尽全力全面配合好党总支的各项工作。

党总支干事谈了学生干部培训感想,各干事踊跃发言,表达了看法和见解。组织部谢为表示:“通过培训,第一次真正理解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同时对党建工作也更加熟悉。”宣传部王苗谈到,干部培训使她的个人能力得到提高,同时她也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纪检部李泽良的一句“态度比能力更重要,学生工作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赢得大家的掌声。宣传部王将才也提出了“是工作更是一种责任”的见解。

李小军对党总支及各支部所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各项工作如何改进与形式如何创新展开讨论。李小军指出,目前所做工作,都缺少创新之处,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他希望大家多动脑,善于发现新事物来让工作做得更好。他勉励大家,“学生干部不要局限自己,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态度比能力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