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0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学习氛围浓郁。力行党支部创新领学形式,各支委分工合作,合力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剖析,用延伸解读、趣味抢答等方式带领支部党员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学习;运物支部支委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交工支部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党员,一要坚定政治信仰,二要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党的重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后续,学院将继续采取宣讲授课、学习培训、新闻宣传、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在学生党员中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学生成长成才指明奋斗方向、注入精神动力!

                    (文图/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  审/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