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如何做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模范”主题讨论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6日 来源: 作者:

11月2日晚,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第十七期培训班学员分五大组即五个教室进行小组讨论,讨论主题为“如何做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模范”。

讨论分为个人自学、小组讨论、小组代表主题发言三个阶段。全体发展对象60人围绕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各讨论班负责党员就学员的发言内容进行评分。学员们分别阐述了各自作为发展对象如何在思想上争取入党何在实际行动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结合自身所在党支部情况,就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自己的个人观点和看法。

机械2013班蒋明勇同学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在加强品德修养上,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锤炼自己先进性能力”。

机械2009班王翼同学表示:“我们作为发展对象,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我们都能够继承和发扬我们党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为组织奉献力量!“

机械2009班蒋夏婷同学表示:“我们要遵守党的纪律,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全体发展对象应当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还要在参加党支部活动、服务国家社会中起带头作用。(文/袁予哲 /陈世雄 谈锦林 王翼 /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