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联合协会“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B989

17114


11月1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联合协会在创业园207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我校创业者联盟副会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博士、长沙比盟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毕业生、长沙小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勇兵作为嘉宾参加本次分享会。还有百余名学生来到了分享会现场。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嘉宾,并对参与本次分享会的嘉宾和同学表示感谢。

随后,周栋围绕“比盟云的创业之路”,为大家介绍了比盟云的主要业务,分享了自己从四处调研到资源整合最后创立公司的经历。他表示获得他人的信任和强大的人脉对创业者来说很重要,建议同学们工作起步要定早,寻找好正确的方向,并且在创业期间,要学会自己争取机会。

接着,袁勇兵围绕“没有钱怎么创业”,讲述了自己从01,从金盆岭校区一间办公室到一家公司的艰苦创业经历。他相信哲学思想与实践研究相结合对创业精神的培养有着重要意义,强调同学们要培养勤奋、自律、自强的创业精神。

最后,主持人抽取了六位同学提出的问题,两位嘉宾给出了针对性的回答和建议。

本次经验分享会通过我校创新创业代表分享创业经验,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文/李心雨 /陈璐 审核/常晗)


上一条:吉利控股集团HR做客我校第二期大学...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