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组织“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

7月20日,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展开了第二天的训练,组织了“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创业校友代表夏娟、袁勇兵以及“互联网+”大赛优秀选手熊银为训练营成员分享参赛经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建军,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常晗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云研科创始人夏娟回顾了自己三次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历程,就意识、战术和心态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互联网+”参赛经验分享。她强调了机会的重要性并勉励各项目团队要抓住机会,绽放精彩。

随后,小百文化团队创世人“百哥”袁勇兵介绍了自己对创业的认识和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经验,并表达了对身为长理人的自豪与骄傲。“百哥”说希望各位参赛人员能够把自己的兴趣和努力都注入到项目中去。

最后,“互联网+”优秀选手熊银做了关于“如何做好路演?”的分享。她告诉大家路演第一形象很重要,并就如何制作路演PPT、陈述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简介,她建议大家精心准备,自信上台,完美地展现自己的项目。

会后,杨建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各项目团队能够收获到不一样的经验,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项目质量。

下午,各团队进行分组讨论,将上午分享交流会后学习的经验运用到实践中,互相交流,修改项目商业计划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到参赛的准备工作之中。(文/谢慧琳  图/朱杰 付扬帆  审核/杨建军)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赛... 下一条: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暑期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