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双创先锋”评选宣讲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628日,由益阳政府举办的双创先锋高校宣讲会在我校创业园301会议室召开。益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冷亮58众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监周曼荷及相关工作人员、小数点科技创始人李艺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代表50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常晗主持。

        首先,冷亮对益阳市双创先锋评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活动的规格、政府的扶持政策奖励政策、免息贷款政策和运营补贴等。他鼓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积极报名参加“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在实现自身梦想的同时服务益阳市的地方经济建设。

随后,周曼荷作为58众创做了简要的介绍,并作为承办方对大赛的具体赛制做了讲解大致流程为:报名、初评、培训、复评、重点项目考察、现场洽谈等。她承诺58众创将为复赛前5名的团队提供58训练营免费训练名额和紫荆厚德提供的创业营免费参训名额。

最后,李艺文分享了他个人的创业经历与感悟。我校部分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填写了参赛报名意向表。

    宣讲会结束后,冷亮、周曼荷及随行工作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展厅。(文/朱光琦 /杨亚兰 黄英 审核/杨建军)     

 

  

 

上一条: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暑期训...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互联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