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场培训直播

 

 

 

 

6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校赛获奖团队在新能源大楼一栋106会议室观看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场培训直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加伏与各团队代表一同观看了本次直播。

培训开始前,蒋加伏对本次参加培训的项目团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了参与大赛的项目相关材料的严谨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培训课并做好笔记,根据专家的讲解和大赛的评分细则不断进行修正完善商业计划书,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培养创新思维和能力,争取在省赛和国赛最终取得好成绩。

直播培训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张强、杨芳两位专家对“互联网+”大赛的高校组织工作的讲解,以及大赛经验的分享。张强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大赛的新增赛事内容,并从高校、老师、同学三方面出发,强调各高校应积极筹备大赛工作,推动以赛促教和指派老师专职专人专岗推进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指导同学们如何高效在赛场进行答辩等重要环节。杨芳老师则从本次大赛主题和主要任务进行分析,强调各高校应突出创新创业价值,引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动力,并把该过程贯穿培养教育全过程中,同时也需要进行科创融合,引导支持学生实践,培养学生敢闯会创的心态,最后希望同学们与大赛同参与,共成长,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听取了专家们对大赛的详细分析解读,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创新创业重要性,并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把握。(文/刘涛 图/罗雨帆 审核/常晗)


上一条:CSDN创始人出席我校创新创业专题报... 下一条:吉利控股集团HR做客我校第二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