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


202272日,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7报告厅正式开营。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出席了本次训练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蒋加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建军,教育部全国万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湖南智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忠,第五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金奖得主、我校教师张龙,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常晗及各学院18支项目团队的成员参加了本次训练营。

开幕式上,蒋加伏做了第八届“互联网+”动员讲话,常晗宣读了暑期训练营的工作安排及纪律要求。

随后,蒋璟萍副校长对“互联网+”大赛赛事做了解读,她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发展历程,对部分高校往届获奖情况进行了分析,随后结合案例对路演的体态、语言、重点及禁忌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成忠对大赛PPT重点及路演答辩进行了专题报告,从路演PPT的五个化与重点、项目路演的核心要点、路演现场的六个要素和五个要点等方面进行讲解。

下午,张龙从参赛者角度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分享参赛心得并结合自身参赛经验提出比赛的注意事项。最后,训练营成员一同观看了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总决赛冠军夺赛视频。(文/魏梦兰 图/欧阳心竹 审核/常晗 陈子洋)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云鼎双创大...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建行杯”第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