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云鼎双创大讲堂”第一期讲座

3月7日下午,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A207举办“云鼎双创大讲堂”第一期讲座。主讲嘉宾是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邓立,学院副院长李晓、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常晗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商业计划书制作的系统结构:四层次与十模块”,邓立治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我们系统地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定义和结构,以“空气乐队”项目为例,引出了“四层次与十模块”的相关内容,从封面、摘要、正文、附件对“四层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运用“鱼型模型”对十模块内容进行了分析。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通俗易懂的案例分享让在场的学生能够快速掌握商业计划书的系统框架,了解商业计划书每一层次和模块的制作思路、原理、工具和方法。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更多的了解,学习到更多商业计划书编写制作的有关知识,为即将开始的“互联网+”大赛做准备。


(图/李宜航 文/李宜航 欧阳心竹 常晗 审核/李晓)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云鼎双创大...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