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威尔(长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纳威尔(长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在机器视觉应用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是国内少数具有自主开发底层算法能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创立之初,立足于创新驱动、技术领先、规范发展、注重服务的发展理念。长期与高校合作,并从中获取创新研发的源泉与人才的优势,以得到最大的技术产出。    

公司开发的系列机器视觉检测系统:视觉测量系统、视觉定位系统、喷码字符质量检测系统、泡罩包装机药品残片和漏粒检测系统、数粒机碎片检测系统、干燥剂切包质量检测系统等,已得到海信集团、力辉马达、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认可。这些机器视觉方面的高新技术必将促进检测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企业文化:

自信、自律,自立、自强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员工: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市场: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客户投资提供切实保障。 发展: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企业精神:自信、自律,自立、自强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员工: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市场: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客户投资提供切实保障。 发展: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自信、自律,自立、自强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员工: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市场: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客户投资提供切实保障。 发展: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企业精神:自信、自律,自立、自强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员工: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市场: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为客户投资提供切实保障。 发展: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

 

产品介绍:

封口质量检测系统 

 


药粒缺陷在线检测系统

 

 


泡罩视觉检测系统

 

 

标签/字符喷印质量检测系统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199号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

联系电话:15387550624

上一条:长沙雅博工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圣雷熙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