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圣雷熙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圣雷熙.jpg
 

湖南圣雷熙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Hunan Simulation Automation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15年,位于湖南长沙,主要服务于全国各大高校及电力行业机构,为其提供半实物虚拟仿真教学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作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在教育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将电气相关专业的基础教学模型、实验模型与ARM、 FPGA 等最新的硬件技术结合,向客户提供模型全覆盖、专业功能强大的数模混合仿真系统(硬件在环)。   

针对电气专业六门核心主干课程:《电路》、《电磁学》、《电机学》、《继电保护》、《电力系统稳态分析》、《电力系统暂态分析》,公司已成功研发出对应的半实物虚拟仿真教学产品。   

湖南圣雷熙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国内多家知名的科研单位与院校,如中国电科院、湖南电科院、重庆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电器研究所等的信赖与支持。

   办公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大学生创业园306室     

   电话:18807474388    

 

   

 

     

   

     

上一条:纳威尔(长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