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来源:


1月27日,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就党代会筹备工作作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工作人员、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付宏渊在讲话中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抓好筹备工作和会议召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付宏渊就如何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压态势做好党代会工作。加强党代会期间的风气监督,保证党代会平稳、有序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统一思想,绘好蓝图。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新的发展举措。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确保中心工作与筹备工作两手抓、双促进,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付宏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胜利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来抓。

动员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各筹备工作小组会议,就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