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党代会进行时】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第一代表组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组讨论现场

第三代表组讨论现场

第四代表组讨论现场

第五代表组讨论现场

第六代表组讨论现场

第七代表组讨论现场


326日,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开幕式后,与会党代表分成7小组审议讨论了付宏渊同志代表第三届党委所作的题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徐桂林同志代表第三届纪委所作的题为《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长沙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建议(草案)》(以下简称建议草案)。各代表组还就两委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全体校领导分组参加了讨论。

与会代表紧紧围绕两委报告和建议草案畅谈各自感受,热议学校建设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总结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入分析了学校在新阶段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绘就了发展蓝图,吹响了全校师生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

大家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客观详实、定位精准,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切实可行的部署。

大家认为,十四五建议草案与十三五时期发展思路一脉相承,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五的工作,又科学谋划、展望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

各组代表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凝聚了发展共识。

(文/杨力铮   /刘飘逸   朱杰   /喻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