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水利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来源:水利工程学院

3月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在综教B302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选举产生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等办法,从党支部开始推荐提名,产生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再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从推荐名单中,按照不少于代表20%的差额,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12名,经过与党委组织部沟通后,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12名,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2名,报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再由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大会应到会党员189,实到会党员183,其中有选举权党员182

在党员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邓斌等9教师和甯子豪同学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

(文/图  明珠  审/喻玲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