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代表悟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3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传达了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学院副院长樊绍胜、夏向阳、李泽文等党员领导及全院师生正式党员共270人出席。

符慧林对大会的主要任务做了说明,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名单;李泽文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说明了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经过,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与会同志现场酝酿和举手表决,先后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樊绍胜的主持下,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计票统票,曹一家、符慧林、王文等12位同志高票当选为出席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的代表人选。

计票间隙,曹一家向与会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与会同志集中收看了《战贫之路》短视频,符慧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村的主要情况及扶贫成果,宣讲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把准高等教育发展历史方位,全力推进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讲话和学校2021年工作精神,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主动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对标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目标任务,奋发有为,谱写电气学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党员大会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院党委严格遵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大会的预定任务。

(文/王晓伊 吴文斌  图/王硕 马潇旸  /符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