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到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冬日冷雨,寒风呼啸,气温骤降,但无法阻挡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自动化系支部前往韶山,围绕“党旗凝聚力量,瞻仰伟人故居,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了自动化专业整合以来的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毛泽东广场”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同志们追思伟人,重温峥嵘岁月,笃定理想信念。韶山之行,大家感怀伟人历史,学习伟人精神,更好地领悟我们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系列伟大实践的历史逻辑,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自信,更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继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

在参观学习中,毛泽东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奉献出了毕生的精力,建立丰功伟绩的生平事迹深深地感动和激励了大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行业的共产党员,要在生活方面和精神层次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加强和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凝心聚力育新人。

(文/图 谢七月 审/符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