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全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1117日下午,全院教职工在工一B503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

  本次收看的是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在1112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全国教育系统做的宣讲报告。陈宝生从三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符慧林表示,正如陈宝生在报告中所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会议,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的意义。符慧林强调,全会提出的12个强国”建设战略,离不开科教兴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因此,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要求,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立足新阶段,更新教育理念,树立新格局、新目标,提前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融合与改造、学科发展、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核心工作,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实现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文/吴文斌 图/王晓伊 审/符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