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20190529会议纪要(院务会第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来源: 作者: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纪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529

527院长陆佳政云塘校区B505主持召开了20193次院务会议,专题研究IEEE国际会议筹备工作

一、会议听取了杨洪明对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筹备工作进行有序,但进度稍慢,当前的主要任务有:1、大会主旨发言专家和分会场主题报告专家需尽快发出邀请,落实报告人和发言人;2、特色会场的需尽快落实负责人和主题;3、论文收稿进度滞后,需进一步发动相关企业和高校积极投稿;4、落实会议预算缺口经费来源。

二、会议研究了国际会议的办会方式问题。会议决定:IEEE国际会议由学院层面承办,全体师生都应积极参与,部分学院无力承担的会务工作可以聘请会务公司协助完成,具体的招投标工作由李泽文副院长咨询学校财务政策后按学校要求进行。

三、会议审议了承办国际会议的经费预算。会议认为:该国际会议规格较高,要在办好会的前提下,厉行节约。目前会议预算经费存在50-70万缺口,经费缺口优先考虑联系赞助商解决,赞助不够的情况下再由学院兜底。联系赞助商任务分配如下:陆佳政10万元,曾祥君10万元,樊绍胜5万元、杨洪明5万元、夏向阳5万元、唐欣5万元、李泽文5万元、符慧林2.5万元、丁丹2.5万元。赞助50万元以上的企业可邀请做主旨发言,赞助10万元以上的企业可邀请进行分会场发言。赞助5万元以上的企业可邀请进行企业展示。

四、会议研究了发言嘉宾邀请问题。会议决定:邀请院士由陆佳政院长整体负责,邀请政府部门负责人由符慧林书记请示曹校长后,由曹校长出面邀请。

五、会议研究了会议论文收稿问题。会议决定:1、加强跟各相关企业和高校的联系,以曹校长和陆院长名义发出邀请函,进一步发动投稿。2、从明年毕业的研究生算起,国际会议的会议论文可算作毕业要求中的小论文。3、10个方向的特色会场负责人由会议筹备组成员担任(具体分工附后),特色会场负责人负责本会场的组稿工作。

 

出席:陆佳政   曾祥君   符慧林      樊绍胜  杨洪明

    夏向阳  李泽文  吴文斌       唐夏菲

记录:  

 

上一篇:20190709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10次) 下一篇:20190428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