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智能电网与电子工程系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袁志辉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袁志辉,男,博士,副教授。现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   

20039-20076月,在湘潭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20089-20136月在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硕博连读,获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担任过TGRSJSTARSJARS等国际遥感类权威期刊的审稿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为雷达信号处理。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SCI收录2篇,EI收录4篇,CSCD2篇,另外还申请了4项专利(其中1项为第一发明人),主持省教育厅项目1项、参与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学方面,担任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专业英语、信号分析与处理基础和电子生产制造工艺概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上一篇:贺科学 下一篇:贾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