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智能电网与电子工程系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王小华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王小华:男,196811月生,电子信息工程系,博士,教授。  

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水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1996年湖南大学电磁测量及仪器专业硕士毕业,并于2009年在湖南大学电气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  

一直在高校从事智能信号处理、电力系统谐波分析、计算机实时监控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近年来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等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了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厅项目等项目的研究工作。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项,湖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一项。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SCI 收录4篇,EI收录16篇。教授数字信号处理等多门专业课程。  

 


    

下一篇:王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