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统一战线“同心向党 歌颂祖国”联欢会
2019-11-21

1119日下午,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民盟长理委员会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向党 歌颂祖国联欢会在云塘校区举行。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湖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李颖杰、民主党派工作处副处长刘宇、知识分子工作处调研员唐盛华、民主党派工作处副调研员冯胜强、知识分子工作处主任刘鹏,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徐智、参政议政处处长邓彬彬,天心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常务副部长胡浩,我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永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以及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莅临了联欢会现场。

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呈现了十三个各具特色的节目,有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二胡独奏《赛马》、舞蹈《江南雨》《旗袍美人》、苏州评弹《咏梅》、原创诗朗诵《我畅游在祖国的江河湖海》、英语演讲《新时代新使命》、京剧清唱《光辉照儿永向前》、三句半《汇才聚智话民盟》、新疆舞《阿拉木汗》、二重唱《老师,我想你》、女声合唱《我的祖国》《微山湖》等,最后在合唱《不忘初心》歌曲中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时政知识抢答题环节。

整场联欢会热情洋溢、精彩纷呈,始终围绕同心向党 歌颂祖国”的主题,

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豪情满怀迈入新时代,继续携手前进、同舟共济擘画锦前程”精神风貌,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家国情,激励着统战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谱写统一战线的新篇章。








 

   (\欧阳强    \刘飘逸 关茗予 廖鹏辉 民革 民盟    \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