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参加湖南党外知识分子2020年迎新年联谊会
2019-12-23

  12月21日晚,由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办的“坚定初心报春晖 建功立业新湖南”—湖南党外知识分子2020年迎新年联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等出席。我校6名湖南省知联会理事参加了联谊。

联谊会上,由湖南省知联会理事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诠释了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70年同舟共进的坚毅笃定。省知联会常务理事、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登台表演了京剧。

黄兰香在致辞中向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说,2019年,湖南的发展无时无地不凝聚着全省广大知识分子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她寄语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继承和发扬爱国奋斗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实践,坚持创新创造,坚持崇德弘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失志创新奋力攻关,践行使命咨政建言,将“奋斗”二字写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奋斗冲刺中,写在走向伟大复兴的如虹气势里。同时,她要求省知联会、省欧美同学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最大程度把各自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建诤言,献良策,凝聚起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磅礴伟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