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总结暨先进基层组织评比会
2020-01-06

2020年1月3日,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统战工作总结暨先进基层组织评比会在云塘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主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2019两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王静琦作2019年统战工作总结,2020年统战重点工作提出了设想,并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党外人士的责任担当,希望各基层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文\图  彭珊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