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参观 领会精神 长沙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走进山河智能
2020-11-23

11月19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来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商讨校企合作,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员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山河智能总部的上海宝马展长沙分会场观看航空装备、工程装备展示,接下来参观挖掘机总装车间,察看各类挖掘机自动装配生产线、新产品试制车间和智能信息化物流仓储,听取负责人讲述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其科技创新研究成果。座谈交流中,会长梁波介绍了我校欧美同学会发展现状、会员研究专长和产学研合作优势,以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向阳、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等会员分别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大家认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时所强调的“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也是今后我们爬坡过坎必须要做到的。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制造业也一定要抓在我们自己手里”等重要讲话有了更深的理解,一致表示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





                                       (文\蓝茵茵  图\留学人员联谊会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