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能源支社成立大会
2020-12-07

11月29日,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能源支社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长沙理工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九三学社主委李九苏、副主委李正庚及能源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标选举产生了孙韵华为主委孔嘉毅为副主委陈培艺、郑英为委员能源支社首届领导班子。

吴国寰对支社成立及首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能源支社作为省直第四个行业支社寄予厚望。能源支社的成立是九三学湖南省委落实中央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出六保’”的工作要求在当前的国内外形势下应大有作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产业链人才优势,打破常规创新发展,为能源行业国家经济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王静琦对能源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能源支社孵化于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要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的领导和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积极作为。支社社员来自校外能源相关单位,不仅为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带来新的活力,也为其他民主党派的成员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郑英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能源支社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