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开展捐赠暨教育实践活动
2020-12-07

125日,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赴湘阴开展捐赠暨教育实践活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九三学社主委李九苏、副主委赖某深、李正庚和社员近30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湘阴县图书馆举行了李正庚博士著作《先秦至唐书法教育制度研究》的捐赠仪式,通过推广阅读推动书法艺术和传统文化的传播,也体现了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在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捐赠仪式后,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和湘阴县书法家协会的主要成员举办了笔会,促进了书法艺术的交流学习。

随后一行人赴郭嵩焘纪念馆和湘阴文庙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实践活动。郭嵩焘是近代洋务思想家、中国首位驻外使节,大家通过馆存历史文献、文物以及图片影像资料等充分了解这位“清醒看世界第一人”的生平事迹、外交思想和湖湘文化内涵,通过参观文庙古建筑群深刻体会历史的厚重和文化传承。




                            (文\李正庚  彭珊   图\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