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曾祥君教授当选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2020-12-16

12月15日,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刘利民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大方作工作报告。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名誉副会长曾祥君、会长梁波、副会长蒋友宝、秘书长宋刘斌、会员代表郝威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83人组成的第三届理事会,张大方再次当选为会长,我校曾祥君当选为副会长,宋刘斌、郝威当选为理事。

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成立于2009年5月,自成立以来,始终高举留学报国旗帜,秉承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理念,团结凝聚了一大批留学归国人员,充分发挥了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优势作用,为推动留学人员事业蓬勃发展和新湖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长沙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17年1月,是湖南欧美同学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文\图  彭珊  三湘统战网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