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11

2021年1月8日,我校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云塘校区召开。此次会议是在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由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二十余条建议。

邹宏如对党外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多提真知灼见、充分发挥作用,更多更好地展现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



                                                                (文\图  彭珊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