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参加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智能制造产业赛区启动仪式
2021-05-12

5月11日,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智能制造产业赛区启动仪式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赛事启动,省政协副主席、湖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大方,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湖南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胡东风等领导出席仪式。我校副校长、湖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曾祥君,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湖南欧美同学会理事宋刘斌参加了仪式。

本次赛事活动由湖南欧美同学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分报名、海选、初赛、产业决赛、全国总决赛5个阶段。启动式现场,发布了赛程及相关规则,并同步开启赛区海选网络报名通道。按照创意组、创业组划分,分别设立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其中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8万元,三等奖奖金5万元。除获奖项目奖金外,对于在长沙落地的项目将给予经费、政策等相关支持。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省欧美同学会三届二次会长会和三届二次理事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事项。




                                                                 (来源:三湘统战网)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