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10


D05F

1C3B6

11月9日,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民盟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湖南省地质院院长、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何寄华,民盟湖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徐智,民盟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邓彬彬,相关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46名民盟盟员代表参会。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向杨维刚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感谢民盟湖南省委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为民主党派履职搭建了平台、提供了路径,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

会上,杨维刚对民盟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组织建设有成效、参政议政有亮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民主同盟发展史,传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盟员进一步锤炼个人能力,把个人发展融入组织建设发展;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

校长曹一家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和广大盟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指导学校建设发展,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带领全体盟员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大会通过了肖勇刚代表民盟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12名“优秀盟务工作者”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

新当选主委曾祥君代表第四届委员会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坚持担当、有所作为,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向当选的第四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班子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立德树人的责任更好地扛在肩上;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何寄华感谢学校对民盟湖南省委和长理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希望第四届委员会扎实抓好政治交接,保持与中国共产党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着力推进组织建设、抓实组织发展,吸收更多优秀的党外人才;要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色和学科特点,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提供优质的建言献策;要为广大盟员做好服务,为年轻盟员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文\崔巍    图\李泰儒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