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29



11月26日,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换届选举暨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议在云塘校区召开。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段安娜,民建省委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方智毅,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张侃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出席会议。

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杨洪明作工作报告,对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新当选主委张新华表态发言,感谢民建省委学校党委的支持、肯定将继续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带领支部齐心协力、推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蒋璟萍向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的班子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和带领支部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党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段安娜感谢学校对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新班子扎实做好政治交接,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着力推进组织建设发展,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色和学科特点,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提供优质的建言献策。

换届会后,方智毅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应当立足学校特色,将会员自身研究长与湖南省国家发展实际需求相结合。民建湖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邓奕辉、民建省直工程支部主委蔡海良结合工作经验,就如何发挥自身特色实施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项胜  图/李泰儒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