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01-13

1月11日,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云塘校区召开。农工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邱现平,一级主任科员文武到会指导。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李友云所做的工作报告。学校农工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新当选的主委李友云做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在农工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将继续坚定信念、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履行职能,积极为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黄自力向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的班子能够带领总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党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邱现平感谢学校对农工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新班子做好政治站位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全力推进组织建设发展,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各位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湖南建设发展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文/李友云  图/左西子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