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2-01-13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2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黄自力先后走访慰问了晏巧云、许宝存两位退休老领导和退休侨眷李仲华教授。在几位退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还认真倾听了老同志们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 左西子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