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2022-03-11


3月10日,长沙理工大学统战协商会议在云塘校区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自力传达了2022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解读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并对今后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全校要以此为契机加强统战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智库建设、科学研究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队伍建设等方面如何“百强”大学建设和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服务积极建言献策。

蒋璟萍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这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作出了肯定,并表示定期召开统战协商会议,有利于促进交流、增进共识。她指出,当前国际形势较为复杂,学校统战工作要从党委要求、学校发展、目标设定三个方面结合起来开展,要充分体现统战成员对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长远思考。她强调,我们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始终坚持同党和国家站在一起,坚持政治上紧跟、专业上紧随,砥砺报国之志,厚植家国情怀。


                                  (文\左西子  图\李泰儒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