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雷五星一行来校调研
2022-03-08

3月8日,为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雷五星、侨务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潘卫军一行人来我校就如何推进海外统战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校友办主任郑延恒、校侨联秘书长朱锐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黄自力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雷五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校与海外的合作交流、侨联情况、外教和留学生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介绍了学校统战相关工作。他表示,学校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注重统筹谋划,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希望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进一步指导和支持学校统战工作,开创学校海外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郑延恒就学校校友会的成立情况、海外校友群体联络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也做了详细的讲解汇报。与会人员就各自领域的工作心得和工作设想,在智库建设人才引进联谊交友、民间外宣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窗体底端

雷五星认真听取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和学校校友办工作的汇报后强调,海外统战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海外统战工作,要增强海外统战工作意识,要加强平台建设,在用好现有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海外校友资源,加强相关部门的合作拓宽海外统战工作的覆盖面做好民间外交、民间外宣,及时总结、注重凝练、善于宣传

 

 


(图/文 左西子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