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25






423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在长沙县金井镇胖清大酒店举办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春阳,副校长、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曾祥君学校社科处处长刘建江,学校成果中心副主任刘亚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梁波主持委员会40位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搞好这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委员会请了民盟省委负责此项工作的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春阳前来指导。刘春阳指出,2022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民盟党中央和委会也将完成换届。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意义重大。

曾祥君给盟员们通报学校今年的一些主要工作包括本科扩招和两个校区定位等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特别介绍了杰出校友王双飞院士。对委员会2022的几大主要工作智库建设、自科基金和社科基金的申报等做了部署和安排。

刘亚辉为盟员们作了“产学研合作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抓手”主题讲座;重点介绍了技术开发模式、成果转化模式和学校的一些相关激励政策。

刘桂英副主委按民盟省委办公室的要求征求盟员们对盟章的修改意见,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讨论,修改意见收集汇总后由委员会提交民盟省委会办公室。

(文/图 刘桂英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