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尹筑嘉教授、姜明教授参加致公党湖南省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选题会
2022-04-29


 


4月27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选题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国海,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出席会议。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尹筑嘉教授、副主委姜明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尹筑嘉教授介绍了拟申报课题《强省会战略下省属国资国企高质量“走出去”的建议》的研究背景和研究思路,姜明教授就其拟申报的《完善长株潭区域协同立法机制》调研课题做了简要说明。

胡旭晟代表省委会对大家多年来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的选题工作呈现出申报主体多元、主题聚焦、亮点突出等特点,明确了调研的重点方向和主要着力点。他强调,要对专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及时形成选题方案;要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的对接和交流,强化致公党上下级组织的调研联动,注重调研成果的多渠道运用。

/图 姜明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