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军渡听党故事、烈士塔缅怀先烈”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05-09




5月7日,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赴湖南烈士公园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重烈士故事,开展党史教育,践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党员们首先来到红军渡,听取了1930年7月红三军团由湖蹟渡渡浏阳河进入长沙的故事。接着来到湖南烈士纪念塔和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进行实地参观,听取讲解员对湖南籍烈士革命事迹的详细介绍,深刻感受到烈士不怕牺牲爱国为民”的忘我牺牲精神党员们纷纷感慨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作为参政党,要与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致力为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主委尹筑嘉还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相关文件,介绍了致公省委启动“书香支部”读书活动的主要内容。党员们围绕2022年支部工作重点内容与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课题任务分配等事宜。

 

(文/图 殷新锋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