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提高自身素养,为学校发展出力”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14


712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协助在职一、二支部长沙鹏润莲花生态农庄开展提高自身素养,为学校发展出力主题教育活动特邀学校城南学院董事长洪源渤教授(原分管学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湖南省教学名师、学校师德标兵衣晓青教授出席;在职支部二十多位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桂英主持。

更好地促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委员会安排了各类竞赛获奖专业户、外国语学院盟员钟桂蓉老师(荣获课程思政教学交流全国一等奖、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信息化竞赛二等奖、校教学贡献奖,获邀赴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等进行教学示范14场)“In the Name of a Smile以微笑之名”的微讲座。钟桂蓉讲课时神采飞扬的眼眸、生动有趣的话语引人入胜。钟桂蓉的讲座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后,大家和洪源渤、衣晓青还有钟桂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盟员们表示,要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充分发挥微笑的魔力,为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挺进百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