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向恩明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2-12-14


 12月13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向恩明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宣传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刘建民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党政办、统战部学工部、人事处、保卫部、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

 向恩明行现场查阅了有关工作材料,询问了关工作情况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会议室听取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蒋璟萍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机制健全、制度完善,参政议政渠道畅通,汇聚统战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取得很好的成绩。今后,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积聚“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

 向恩明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工作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在推动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他指出,学校统战工作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校党委高度重视抓谋划、敢当担;二是聚焦中心大局抓落实、有亮点;三是夯实发展基础抓建设、显成效。为进一步做好高校统战工作,他建议,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进一步在高校领域落地见效;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

 刘建民代表学校感谢向恩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学校将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统战工作精神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跟上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履行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发挥统战功能作用,推动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向恩明一行还前往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左西子  图/李泰儒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