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工程支社赴中国电建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调研
2023-10-13




10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工程支社前往中国电建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院)开展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与运营专题调研。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委员会主委李九苏,中南院副总工程师张战午,中南院工会副主席吴文平,中南院党群工作部、中南院重点实验室、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工程支社、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海韵沥青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会议。

会上,李九苏教授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发展及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情况,并做题为“减碳常温沥青材料开发及工程示范应用”专题技术报告,分享其团队在研发和应用减碳常温沥青材料方面的技术和经验。张战午介绍了中南院近年来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与运营情况,以及大坝防渗设计方案与规范要求。双方着重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产学研平台作用开展了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省直工程支设与中国电建中南院的了解和认识,夯实了产学研相结合的基础,进一步加强了新技术、新材料的产学研融合。

(文/图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