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思践行二十大--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暨赴三力智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活动
2023-04-08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4月7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组织社员前往宁乡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暨赴三力智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三力智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李九苏主持。

会上,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副主委赖某深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奋斗历程、继往开来、速读报告、伟大变革、明确任务、发出号召六个方面扼要介绍了二十大的主要内容

杨文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智慧工厂设计与运营行业交叉共赢企业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三力智工发展建言献策

黄自力指出,要加强调查研究,本次活动既是一次重要的学习,又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深入调查;要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服务企业需求,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吴国寰指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务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坚定不移的步伐、昂扬奋发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作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其间,与会人员在三力智工董事长杨文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车间。

(文/赖某深  /李九苏  审/黄自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