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参加致公党省直和长沙市雨花区工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3-01

    

    


   2月25日,致公党湖南省直、长沙市雨花区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湖南省人大常委、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机关二级巡视员田宗之,中共雨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余宏卿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由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协办。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长沙市雨花区工委主委蒋福山代表长沙市雨花区工委,致公党湖南省直雨花区工委委员、轮值主委齐斯筠同志代表省直雨花区工委所作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两个工委班子成员宣读了优秀支部和党员名单、介绍新党员。新党员代表、长沙理工大学支部朱晓波博士做发言,分享了自己入党一年来的体会,他通过参加丰富的党内活动,不断加深了对“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的理解,更加清晰自己作为一名致公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经支部推荐加入致公党湖南省科技与知识产权专委会和青年委员会,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履职。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省直雨花区工委、长沙市雨花区工委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疫情防控、海外联谊、工委对接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提出党员们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省直区工委、市区工委工作融合,打造魅力雨花;加强区工委班子建设,提高区工委组织班子协调能力;提升支部活力指数;履行好职责,立足岗位,发挥参政党职能。



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积极参与党派省市区工作联动,加强与雨花区省级直属各支部和长沙市雨花区各支部的交流互动,有效提升了支部活力。

 

/图 朱晓波   /尹筑嘉)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