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抗疫防控 凝心聚力--统战部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在行动
2022-04-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湖南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战部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和部署,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用信用、用责任、用爱铸牢“抗疫长城”。

统战部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5名党员同志响应号召分时分批投身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在上班高峰期的校门口,他们坚守岗位,督促教职工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有序进入校园;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化身“小蓝”,全副武装,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采集信息扫码、流程指引、人员疏导、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支部人员不多,杨欣老师主动加入校防控办,每日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规划。李修群和左西子老师连续多次参与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充分践行党员职责,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国际交流处范晓丽、张倬明、徐鹏3名非党员老师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学校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力量,画好抗疫同心圆。

党支部书记甘海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亲自参与抗疫值守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此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彰显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杨欣老师在防控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李修群、左西子老师在做核酸检测志愿者


▲党外人士代表教师在宿舍楼栋做志愿者

窗体底端

 

(文/左西子  图/刘飘逸 李修群  审/甘海鹰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