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1

5月9日下午,统战部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在一办709会议室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甘海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注重学思用结合,在筑牢信仰之基、站稳人民立场、强化责任担当、严守规矩红线中将以学铸魂落到实处。

支部全体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三会一课”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选读书目进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

集中自学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党性教育片《”英名天下扬》。

5月10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分子到“三全育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杨欣 左西子  文/左西子)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