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战部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5



为了落实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9月4日午,统战部国际交流处联合党支部在一办70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甘海鹰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相结合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甘海鹰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同志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自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剖析出来的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深化学习、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加快推进统战部和国际交流处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左西子  图/张倬铭  审/甘海鹰)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