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Branch Construction

最新资讯

支部建设

宣传部党支部赴开慧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

为加强党支部的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516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赴杨开慧镇进行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一行8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寻访红色记忆。

支部同志先后参观了杨开慧陵墓、故居以及纪念馆。在杨开慧烈士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了解了杨开慧从求学到革命的光荣历史和奋斗事迹,并为她忠于革命、忠于党、忠于信仰的无畏精神深感钦佩。

随后,支部同志考察了慧润乡乡村振兴新模式——慧润露营基地,并在慧润露营基地开展了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座谈。大家就如何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中,做到六个“带头”,即带头宣讲形势政策”“带头落实常态防控”“带头促进复工复产”“带头积极扩大消费”“带头服务人民群众,分别谈了体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座谈会,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要继承和发扬开慧精神,把开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李潇玲  /刘飘逸  /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