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工作 > 法制教育 > 正文

思政工作

Ideological and political work

最新资讯

法制教育

天心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暨“反邪教志愿者联盟”授旗仪式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

1023日,天心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反邪教志愿者联盟授旗仪式活动在我校云塘校区文化广场举行。长沙市防范办、长沙市反邪教协会、天心区政法委、天心区防范办、天心区反邪教协会和天心区暮云街道的相关领导、部分师生、居民群众等近3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委员付嫦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出席。

付嫦娥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反邪教工作的成效与经验,并就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合作,推动反邪教工作,努力构建无邪校园”“无邪社区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反邪教联盟授旗仪式、反邪教联盟代表宣誓签名以及反邪教主题文艺表演。

此次活动由我校与天心区防范办、天心区反邪教协会主办,天心区暮云街道、卢浮社区、长沙市尚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科学和法治精神,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揭露邪教的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的反动本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防邪反邪,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师生识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在思想上牢牢地筑起一道坚固的反邪教防护墙。

 (文/图  陈琳    吴小文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