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工作 > 法制教育 > 正文

思政工作

Ideological and political work

最新资讯

法制教育

我校王新生、田兴洪等4名学者受聘为湖南省法学法律专家库首批专家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文法学院

日前,湖南省政法委统一聘任158名同志为湖南省法学法律专家库首批专家,其中法学专家72名,法律专家68名,青年专家18名,我校王新生教授、田兴洪教授受聘为法学专家,张敏纯副教授、姜明副教授受聘为青年专家。

此次湖南省法学法律专家库首批专家的遴选,是由湖南省法学会统一组织,根据相关要求,通过广泛发动、推荐申报、审查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报请省委政法委领导同意后聘任的。

专家库成员将作为参与政府决策咨询、政策法律风险评估、法学法律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活动的备选人才。根据省法学会的工作需要,开展综合学术活动、法治宣讲、课题研究、学术成果、成果推介、人才推荐培养等工作。

 

(文/  张涛  /孔伟红)